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義賣後記


今次Charity Bazaar,好多謝幾位網友的支持,山長水遠來跟我打打氣,令我沒有那麼多時間拍烏蠅。但亦很抱歉,沒有時間跟大家寒喧,冷待了大家。



今次義賣所得, 一半會捐俾兒童癌病基金, 因為無國界醫生都好等錢用, 所以另一半收款, 扣除成本之後就會捐佢佢地, 做緊急既救援工作.


有過經驗,就知道原來有很多東東是不用預備的。禮物包裝可以免、木手柄亦可以免(大家跟本不會介意沒有手柄)。最重要的是:其實只得一個人看著檔子是不可行的,還好下午網友Pri來了幫手,情況比較易控制。


由於不切合市場需要,想不到我這個專做粘土的,賣出最多的反而是即席雕刻印章和最新研發的磁石書籤。有人聽完我的講解後,竟對著我的迷你手作說:Too mini!大部份的外藉人士都是中年或以上的中產階級,不會欣賞迷你手作,奈何。至於印章,因為雕刻需時,亦做不了太多。磁石書籤在外藉人士眼中,反而很對胃。可惜我做得不多,有些只做得一兩個,很快便沒有人們想要的款式了。



由於九成的到會者都是英語人,我這個半桶水英語都攀不上邊的人,全日也沒說多少句中文。連鄰檯的中國人,都是全英語對白的,沒法子,只好自動調頻。


謹此,再一次多謝來探班的各位,除了給予支持外,還讓我有說說中文的機會。


還有,要多謝Donny爸爸的墨寶,拼搏可是出自他的手筆呢!



P.S. 今日有一單蝦碌事件,有人訂了印章,要求刻字,但銀包不在身,可能是另一檔的檔主,她要求在印章上寫“Book Club”,怎知當她回頭時,我剛刻好。但我知這是一個讓讀書會使用的印章,便想方便她,特意為她加上手柄(沒有要求額外收費啊)。她問我可否發出收條,我說抱謙,沒有收條(其實我真蠢,可以叫她直接捐款到兒童癌病基金讓他們發收條麻)。接著她便說回頭再來找我,怎知就此去如黃鶴。令我不單花了功夫,亦開封了一個新印台。只好阿Q地想,或者她是來逛逛的,買東西買得太高興,所以忘記了自己的訂購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