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義賣書法書籤 - St. John's Cathedral Bookstore

製作過無數印章,亦以印章做過無數成品,一直想找一個寄賣點,把我的製成品回饋社會。近日家居搬遷及裝修已弄得我暈頭轉向,拖拖拉拉的終於在昨日(七夕)落實這個想法,就當是為病童送上一份七夕禮物吧。





由即日起,May姨的書法書籤將會在聖約輸座堂書店(St. John´s Cathedral Bookstore)寄賣了,所有收益,將會撥捐兒童癌病基金。


地址: 香港中環花園道4-8號


地圖在此: 書店地圖


第一批小量的書法書籤,將會靜靜地躺在上圖的小盒子中,等待有緣人帶回家。(P.S. 第二批次的書法書籤已在十二月送到發售,欲購從速。)




每個書籤,都有其獨特性,只此一家。



數量有限,喜歡它們的朋友,請向書店查詢(Tel : 28682848)有否缺貨,以免白走一趟。



我為搬家已忙到天昏地暗,不會自行處理零售事宜,所以不接受訂購,敬希見諒。




願意為癌病兒童出一分力的朋友,請廣傳。

2 則留言: